尸忆

(*ˊᗜˋ*)

日常(明兰/无虐)

△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
△不上升三次元
△文笔不好,ooc属于我
△无虐
△以上

==========

吵架,是每一对情侣都逃不开的事。

不是有一句话嘛:令人羡慕的感情,不是不吵架,而是吵不散。

作为一个旁观者,轻扬已经习惯了兰陵和明月的小吵大吵,可是,他一点都不羡慕,他只是有点心累。

李兰陵同学,你和刘明月同学吵架了呢,为什么!每!一!次!都!来!找!我!

你懂那种需要开导你还得顶着明月的白眼那种感觉吗!!!

刘明月完全掉进醋缸里了好吗!!

最后你们俩和好了,狗粮留给我???

这不,又来了……

==========

“轻扬轻扬!连麦吃鸡啊!”

“……好。”轻扬无奈的笑了笑,开了连麦,“只有我们两个,双排吗?”

“四排!随便匹,热闹点。”兰陵笑了笑。

人物进入游戏。

轻扬扫了一眼队友……

哦,

真有缘。

其中一个是明月。

究竟是善缘还是孽缘呢??

另一个直播间里,明月看着队友ID,也陷入了诡异的沉默。

[哈哈哈哈哈北斗吃鸡组吗??]

[哇塞!!好神奇啊!!]

不知情况的弹幕,只觉得很巧合。

“咳,明月晚上好啊。”轻扬尴尬的开了头。

“晚上好。”明月压下心里想的各种乱七八糟。

“晚上好。”兰陵撇了撇嘴,也回了一句。

然后再次诡异的沉默。

“哎呦我刚刚卡了,现在才能说话。”路人队友终于上线了。

“没事没事,跳了啊,我们分开搜吧。”轻扬打了个圆场。

众人分开。

路人队友感觉有点奇怪,这队人好像都不咋爱说话啊。

游戏一分一秒的进行着,随着游戏的深入,众人遇到的敌人越来越多。

“哎哟卧槽!差点摔死,翻车了翻车了哈哈哈哈哈。”兰陵看着不知翻了几圈的自己,庆幸自己还活着。

“还笑呢!你都残血了!赶紧打包得了。”明月操控着人物,随意瞟了一眼,提醒了一句。

“用你说啊!老子都打完了。”兰陵撇撇嘴,“你管好你自己吧!典型的帅不过三秒。”

“我几个小时你不清楚啊?”

“噗!”轻扬刚喝进嘴里的水全喷了出来,幸好转的及时,没有喷到显示屏上。

[卧槽!!!公然开车???]

[明月你小心点直播间啊啊啊!!]

[放我出去!!这不是通往幼儿园的车!!]

“刘明月!你说啥玩意呢!”兰陵眨了眨眼,才反应过来,恨不得通过显示屏去掐死对方。

“我说什么你应该明白啊。”明月的声音还带着一丝笑意。

“咳咳……刘明月,咳咳,我要是被呛个好歹的,你得赔我医药费!”轻扬拿起纸巾随意的擦了擦水,准备一会再收拾。

路人队友迷茫的沉默了一会,弱弱的说了一句:“你们三个……认识啊?”

“嗯……认识认识。”轻扬再次将注意力集中在游戏上。

“……那你们刚刚不说话,我还以为都不爱说话呢。”路人队友无奈。

“……”轻扬心里想,怎么给你解释啊?告诉你他俩是一对然后吵架了?月老看他们夙世因缘又给他们牵了红线?

“哇!我看到你了刘明月!你太菜了!打了几抢了对方还没死?你这什么准度啊!哈哈哈。”兰陵开启嘲笑模式。

轻扬无奈,但已经习惯了,没再说话。

“说我呢?你刚刚怎么开车的自己心里没数吗??我告诉你!刚刚就是我在庇护你,你才活下来的!”

“嘿!那是我福大命大,和你有啥关系!”

“咋没关系!我说有关系就有关系!”

“没有!”

“有!”

“没有!”

“有!”

……

“哎你们别吵了!谁来救救我啊嘿!”

吵架的明月、兰陵和走神的轻扬这才扫了一眼队友,哇,大哥残血了……

“挺住啊哥们!”轻扬安慰了一句,快速的往路人队友那移动。

“这边有两个人打我!!房子的一左一右!!”

“碰!”死掉一个。

“看到没,这才是我的水平!一枪爆头!”明月拍了拍手。

“哼!”兰陵不理他,继续往队友那赶。

兰陵和轻扬同时到了位置,移动鼠标,找寻敌人。

“碰!”又死一个。

“哈哈哈哈哈!还是我杀的!!”

“行啊,不错啊明月今天。”兰陵笑了笑。

“明月你是不是开着挂呢!”轻扬调笑了一下,去把路人队友扶了起来。

“屁!你才开挂呢!”

“就是就是,开挂了我早就举报了。”

“啧,”轻扬不满的皱了皱眉,“李兰陵你哪边的?你怎么能帮刘明月呢?”

“兰陵当然我这边的啊!”明月抢先开口。

兰陵笑了笑没开口。

轻扬:……

说好的吵架了呢,怎么受伤的还是我?

圈子越缩越小,明月和兰陵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一起行动。

“兰陵,待在屋子里别出来,外面有人。”明月提醒了一句,仔细的观察四周。

“好。”兰陵乖乖的在房间里搜东西。

随着几声枪响,明月再一次杀掉了一个人。

“出来吧,去找车。”

“那边有。”

二人一起行动,开着车进入圈子。

轻扬:……

他其实想开口,但是有点不知道说什么。

路人队友完全处于状况外,轻扬表示可怜他一下。

几分钟后——

“哎哎!!啊啊!!”随着乱七八糟的几声乱喊,明月和兰陵瞬间没血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兰陵看着画面,笑的停不下来。

“妈耶大哥你俩咋了??突然一起game over??”

明月也无奈的笑,“翻车了翻车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不止翻车!还有bug!bug出鬼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唉……”轻扬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谁的锅啊?”

“咳咳,bug的锅!”兰陵清了清嗓子,严肃的说。

“是吗明月?”

“是啊!兰陵说谁的锅,就是谁的锅!”

轻扬:……

路人队友:我怎么觉突然得自己吃了一路的狗粮啊???

你真相了呦,亲!日常狗粮再送一份!

路人队友表示头一次不想吃鸡,想死。

=====END=====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