尸忆

(*ˊᗜˋ*)

明兰/火车上

△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
△不上升三次元
△文笔不好,ooc属于我
△无虐
△梗源: @真的
△以上!

==========

这两天北京大雪,飞机延误,可兰陵和明月有已经定好了的活动,无奈,选择了火车。

幸好还是上学期间,又不是高峰期,否则啊,连个卧铺票都求不到。

说真的,好久没有坐火车了,可虽然是这大冬天的,还真没那么冷。

二人溜溜达达的把行礼放好。

明月回身看了看还站在那傻愣着的兰陵,“你要上铺还是下铺?”

“下铺!”

“好嘞!”明月乖乖的爬到上铺,“早点休息。”

兰陵笑了笑,仰躺在下铺,拿出手机翻了翻。

这次订的是夜间票,兰陵这个床铺的位置刚刚好可以看到外面,几颗星星挂在夜空中,一闪一闪的,他倒是没有看到月亮,不过……

兰陵望着上铺,偷偷的笑了笑,他上面就是“明月”啊!

【也不知道这家伙在干什么,一点声音都没有……】

兰陵悄悄的站起身来,向上铺望了望,看到了一个“蚕蛹”。

明月用被将自己盖的严严实实的。

兰陵疑惑的伸出手,拍了拍那个被子卷,“嘿哥们!你干嘛呢?”

“卧槽!”

被子卷突然掀起,明月爬了起来,顺便将挂在耳朵上的耳机摘下来,缓了缓。

“……出啥事了?”

兰陵被明月刚刚一嗓子“卧槽”吓了一跳,眨眨眼,“没事,看你干啥呢……”

“呼……你吓死我了。”明月把手机转向兰陵,“哝,看鬼片呢。”

怪不得吓一跳……

“要不要一起看?”明月挑挑眉。

“……”

“好!”

“那你上来。”明月向里挪了挪。

……毕竟两个大男人挤一个小床铺怪怪的,兰陵左右看了看,发现没有人注意他们,便慢慢的爬了上去。

下一秒就被明月揽在怀里,顺便盖上被子,兰陵这才发现,被窝里暖暖的。

明月将耳机分给兰陵一个,两个人盯着一个屏幕。

兰陵整个人缩在明月怀里,有些不舒服的蹭了蹭。

“别动,要不然外面看起来很奇怪。”明月靠近兰陵的耳朵,小声的嘀咕了一句,因为离得很近,虽然带着耳机,可明月的声音仍然顽皮的钻进耳朵里,连带着一股热气。

敏感的耳朵一下子就红了。

兰陵下意识摸了摸耳朵,侧脸看了看明月,发现对方一本正经的盯着屏幕,便转了回去,看鬼片。

但是刚刚演了什么根本不知道。

其实兰陵有些困了,但是耳机里的尖叫声吵的他有些头疼,他偷偷的将耳机摘了下来握在手里,闭上眼睛睡觉。

明月发现鬼出来了可身边的人一点反应都没有,不禁瞧了瞧,然后无奈的笑了笑。

【原来是睡着了……】

凑上前直奔兰陵额头吻了上去。

“唔!”

半梦半醒的兰陵被吓了一跳,抬手将明月推到一边,蹭了蹭额头。

“嘿!你竟然嫌弃我!不准擦!”

明月把兰陵蹭额头的手拉了下来,捏在手里,凑上去接着亲。

现在两个人猫在一个被窝里待在上铺,挣扎的时候不敢发出声音,但是床铺又“咯吱”“咯吱”的响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羞羞答答,兰陵便停下了挣扎。

明月亲了两口,满足的笑了笑。

“我刚刚看到外面有星星!”兰陵低声到。

“你有明月了,不准想星星!”

“呦呵,我就不!我还想太阳呢!”

“巧了巧了,我也想‘太阳’!”

……

是不是哪里不太对?

“流氓!”

兰陵白了他一眼,缩在他怀里继续睡觉。

“晚安明月……”

“晚安……”

夜空中的星星闪啊闪的,火车一刻不停的前行,明月和兰陵二人抱在一起睡的踏实,不过……

第二天的腰酸腿疼就不提了。

明月表示:还没“太阳”呢就腰酸腿疼了,这不太对啊。

兰陵表示:这人谁啊我不认识!

=====END=====

这个梗应该是特别温馨的,我也不知道写出来几分,凑合看吧(•́ω•̀ ٥)

评论(2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