尸忆

(*ˊᗜˋ*)

四欠校园日常+国王游戏(谢梗源)

△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
△不上升三次元
△狮鼠局路
△无虐,短
△梗源: @秋歌荒芜  @归零Calculater 谢谢二位小伙伴!!!校园日常+国王游戏,写的不好多担待(つд⊂)
△文笔不好,ooc属于我

==========

夏日,午后的太阳甚至比中午的还要大,强烈的阳光照射在大地上,空气中都是闷闷的,教室里一片打瞌睡的学生,窗外蝉鸣声一直吵着不停。

片刻后,下课铃响起,总算将这无聊而烦闷的上课时间结束。

路人搓了搓脸,抱着书,快步走到白鼠身边,“白鼠!我们快走吧我都饿了!”

“好啊。”白鼠笑了笑,拿起书跟了上去。

“嘿!白鼠等等我!”

“还有我!”

狮子和局长随即跟了上去。

狮子顺势将胳膊搭在白鼠的肩膀上,用“抱住了全世界”的气势继续走。

局长在后面看了看狮子,暗暗嘀咕一句:“狗一样的!”

“痒沙比快走啊!再慢就把你扔这了!”路人走在最前面大喊。

“这就来!”

痒局长快走几步,赶上路人,下意识的也搭了肩膀,随后僵硬了一秒。

【好像把自己骂进去了……】

局长回头瞄了一眼,他发誓他看到了狮子眼神中的鄙视!

速度很快,四人到达了食堂,分开去选菜。

痒局长发现狮子站在窗口前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什么,便走上前去。

“想什么呢?不快点打饭?”

狮子回头看他,局长看到了狮子纠结的表情。

“……我在想,是买尖椒炒土豆丝还是尖椒炒肉……”

???

局长愣了愣,“你吃素啊!买肉菜干嘛?”

狮子用羞涩的表情看他,“买来给白鼠……”

痒局长甩了甩身上的鸡皮疙瘩,并且送给他一个白眼。

懒得理他。

几人重聚,走到饭桌坐下。

狮子笑容满面的将最终选择的肉菜夹给白鼠,然后换双没有沾肉的筷子开吃。

路人无奈的看着这一幕。

然后局长和路人惊讶的看着白鼠将自己的素菜也夹给狮子,默默开吃。

路人和局长对视一眼,看到了对方满眼的嫌弃。

然后对笑了一下。

“来来来,路人,这个很好吃尝尝这个!”

“局长你也多吃点!来来来吃这个!”

“路人你才要多吃点,你都饿了快吃吧!”

“哎呀局长对我真好,这是你最爱吃的菜,快多吃点!”

……

白鼠咬着筷子,看着互相夹菜的筷子眨眨眼。

这不是吃饭啊,这是在比谁秀恩爱厉害!

==========

马上就要放假了,他们的班长邀请了不少人去KTV嗨一天,一路人浩浩荡荡进攻KTV。

路人是个爱唱歌的,而且唱的很好听,在路人的歌声中,一群人开始嗨了。

“我在遥望~!!月亮之上!!”狮子抱着酒瓶,“呐喊”的声音将拿着麦克唱歌的路人都压过去了。

众人无奈的捂耳朵。

狮子冲上去,和路人抢麦克风。

众人:“路人你挺住啊!!保护好麦克风!!”

路人:“我挺不住了!!”

狮子:“给我燃烧弹!!”

白鼠:……

路人举着麦克风,躲着狮子的动作,可惜身高不太对,就在马上被抢走的时候,局长上前一步把麦克风抢走了。

“呼……”众人松了一口气。

可是下一秒——

“金坷垃!!……嘿嘿……”

忘记了局长也……

无奈,白鼠和路人一人按住一个醉汉,让他们休息休息。

对耳朵的轰炸结束之后,大家也都喝的差不多了。

“接下来!我们来玩国王游戏!”班长大人拿着牌,按顺序发下去。

“……我是国王!”一个女生亮了牌,然后看了所有人一眼,微微一笑,心里想着指令。

“……五号!和七号演一段还珠格格!”

……

白鼠看了看牌,缓缓站了起来。

局长瞟了一眼自己的牌,然后快速的伸出手去。

狮子一脸懵逼的看着手中由十换成七的牌,脑子明显没转过来。

“狮子快上啊!你是七号!”

狮子用控诉的眼神指控痒局长。

“咳咳……”白鼠虽然站了起来,可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做。

此时,狮子走到他身边,拽住了他袖子的一角,开口:“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!!”

白鼠:……

“我……我哪里无情,哪、哪里冷酷哪里无理取、取闹……”

“你就是无情就是冷酷就是无理取闹!”

以下对话省略……

白鼠再次回到座位,满脑子都是:无情冷酷无理取闹……

第二轮,发牌。

国王是一个男生,微笑着说了一句:“四号,对三号,说三句霸道总裁语录。”

路人弱弱举手,“我是三号……”

痒局长伸手将人揽进怀里,低头凑的很近,开口——

“女人,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

众人:……

狮子将头埋进白鼠的肩膀憋笑,整个人都在无声的颤抖。

路人僵硬了一瞬,然后生无可恋脸的继续听下两句。

“天凉了,让狮氏集团破产吧。”

狮子不抖了,好不容易把笑压下去,抬头看了看一脸和善微笑的局长。

然后蹭着白鼠,小声嘀咕,“为什么是我!我又做错了什么!我这么无辜!我超想哭的!QAQ!……”

局长将视线转回路人,将人摆成正对自己的姿势,开口——

“你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……

路人脸刷的一下红了,艹不管怎么说这句话真的杀伤力巨大。

【喂喂喂你别那样盯着我看啊!!怎么着你瞳色好看啊!好吧是挺好看的……】

突然变成背景板的众人:……

身为国王的男生淡定开口:“我是在惩罚你们,不是在惩罚我自己,为什么被秀了一脸……”

除四人之外,点头啊点头。

回去的时候,四人都半醉不醉的,凌晨更不可能回宿舍,走到了一家小酒店订了两间房。

这一晚,理所当然的发生了什么,这不,月亮都被羞得躲到了云的后面……

=====END======

哈哈哈哈魔性小番外——

=====狮鼠=====

狮子:“白鼠,舒服吗?”

白鼠:“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!”

……

=====局路=====

局长:“你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路人:“你就算得到我的心,也得不到我的人!”

……

=====真END=====

哈哈哈哈哈溜了溜了……(跑~)

评论(17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