尸忆

(*ˊᗜˋ*)

幻欧 短

△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
△不上升三次元
△文本不好,ooc属于我
△私设已经在一起后的同床
△日常短小……
△以上

==========

“很晚了,还不睡觉?”某幻伸手抢过身边人的手机,熄灭了显示屏。

“喂!”欧皇不满的转身看他。

但是在全无灯光的黑暗下,某幻根本没有接收到这一信号。

某幻停顿了两秒,果断的选择打开了头顶的小夜灯,暖黄色的灯光照在两个人的脸上,显得异常温馨。

欧皇愣了愣,不应该是让他立马去睡觉吗?

……怎么突然开灯了?

某幻笑着凑上前去,欧皇呆愣地看着他凑近,和自己喜欢的人靠的这么近,真的是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我爱你,么么哒。”某幻突然开口道。

空气中的热度像是都聚在脸上一样,刷的一下脸就红了。

“……干嘛突然说这个?”

某幻轻笑一下,将手中握着的欧皇的手机屏幕按开,手机一般都有一个功能,一到某些节日的时候会自动换屏,也不知道是手机太过智能,还是……

屏幕上两颗大大的红心紧挨在一起,嫩粉色的背景使整个屏幕都有一种恋爱的氛围,最上面冒出了一个日期——五月二十日。

欧皇垂眼,不禁笑了出来。

某幻盯着瞧,他真的很喜欢欧皇脸上泛出笑意的样子,乖顺的眼眉垂着,眼睛弯弯的,笑得很开心。

“……让我亲一下!”某幻忍不住在对方嘴角偷亲了一下。

欧皇被突然的接近吓了一跳。

“喂!……你!”

“我怎么啦?我亲我自己的男朋友!不可以吗?”某幻一本正经的耍无赖。

欧皇无语的伸手轻轻的掐了他胳膊一下。

“哇!好疼!你都不宠我了!”某幻夸张的捂住自己的胳膊,向欧皇控诉他的“恶行”。

看着对方不走心的演技,欧皇瞥了一眼果断转了视线,却藏不住一直存在在嘴角的笑意。

“补偿我!”被强行无视的某幻再次凑上前去刷存在感。

“怎么补偿?”欧皇赏了他一丝余光。

“再亲一个!”不怀好意的靠近。

“喂!唔……嗯……”

==========

如果我说这么短的一篇文……是我今年五月二十号就开始写了,会不会有人打我〃∀〃

咳咳,当时没写完……现在码完它(இωஇ )

评论(8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