尸忆

(*ˊᗜˋ*)

桌宠日常(明兰/一)

△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
△不上升三次元
△沙雕文hhh
△文笔不好,ooc属于我
△以上

==========

我养了两只桌宠,一个叫李兰陵,一个叫刘明月。

李兰陵一头松软栗色短发,睡着时会微微翘起,刘明月则会趁机蹭到李兰陵身边,两个人团成一团睡在一起。

乍一看像两个包子。

那天手机忘了静音,午后阳光晒得我昏昏沉沉的,马上就要睡着了,猛然间,耳边传来一阵惨绝人寰(误)的笑声。

我从天堂一下子掉到了地狱。

后来才发现,可爱什么,两个人天天秀我一脸。

==========

摸索着两个桌宠的行为习惯,我才发现,戳刘明月的头他就会爆发一阵笑声,对,就是吓到我的那种。

但是时间长了,你就得承认这种笑感染力超强,听着你也想笑……

李兰陵就是个很好的例子。

最开始,刘明月一笑,李兰陵就会冒出对话框,大部分都是损对方的,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笑声变成了双重奏。

刘明月一笑,李兰陵也跟着笑。

然后我就想笑……

而且,看着刘明月站在桌面上耍酷,黑色的头发飘啊飘的,我还特别手痒,就是想戳……

后果你们就都知道了。

===========

至于睡在一起,我真的是碰巧看到的。

本来两个人一个左上角一个右下角,我一个不注意,就凑一起去了。

然后飘出“ZZZZZ”的符号。

讲真,我觉得他们要是有房间的话,可能会躲在里面不爱见到我,一直过二人世界。

==========

有一次,我去戳李兰陵,结果旁边的刘明月蹦出一个超大的对话框,覆盖了全屏的那种,包括李兰陵都被他的对话框盖住了,然而对话框上只有一句话:不许碰他。

我:……

大哥我不碰还不行吗!!把我的图标放出来!!

唉心累……

==========

给他们吃的的时候,我发现李兰陵总是吃一半就收起来了,后来才发现,他是留了一半给刘明月。

哎呦小可怜,真的够吃,不用吃一半。

之后我每个人都会给两份吃的,但却哭笑不得的发现两个人互换食物吃,行吧,你们互相关心,我还没有个伴呢。

被桌宠秀一脸的我啊!

==========

经过了好几次升级之后,他们有了大浴缸,不是像最开始用挡板遮住那样破旧了。

但是,我发现两个人开始爱上了一起泡澡。

但是我什么都看不到!!

泡泡比挡板遮的都严实……

行吧行吧,赶紧出房间吧,我都替这俩着急。

==========

就一个沙雕脑洞,但其实真的想要兰陵和明月的桌宠啊啊!!!!

(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……)

评论(18)

热度(1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