尸忆

(*ˊᗜˋ*)

明兰(cos照梗)

△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
△不上升三次元
△明兰cos照片梗
△文笔不好,ooc属于我
△短,甜
△以上!!

==========

“3、2、1!好嘞完美!”

摄影师翻着摄像机里满满的成图,笑眯眯的转了个身。

“哇啊啊啊!明月兰陵你们两个这个成图发出去之后一定会炸!!!我都能想象到粉丝的表情!!”刚刚怕打扰到拍摄过程,山总几人一直没敢出声,简直就是屏住呼吸睁大双眼直直的看着现场,现在好了,嘿嘿,独家福利。

“呵……”明月无奈的摇了摇头,这几个啊,赶都赶不走,两个人的片子十个人看着……

真这么好看?

兰陵猛的站起来,蹦到摄像机前,“我看看我看看!我够不够攻!”

画面里白底红衣的明月,微垂着头,长长的睫毛……

【好看嘿嘿!】

兰陵在心里默默地夸了一句,然后……

“这个明月看起来真受!”

手快的划到下一张。

依旧未改变的白底,他一身蓝衣,和明月一同站在画面中央。

【自古红蓝出cp!!??】

“咳咳,看我攻气十足!”兰陵止住自己今天不受控制的脑洞。

“哼!”山总发出一声不屑的哼笑。

……

“快快快!下一张!!我要看‘传递生之气’!”山总笑的“温柔”。

“咳咳……”明月伸手拉过兰陵,揽在怀里,“这个……就不给你们看了,我们接着拍正片吧。”

山总笑了笑,“嘿嘿,你们俩自己拍,我们都出去,清场清场!”

转身将摄影师一起拉走。

摄影师被拖走之前还不忘打开摄像功能……

真是十分敬业了。

转眼间,一屋子的人只剩下了他俩。

兰陵看了看明月,“……真亲?”

明月捏住兰陵的手,笑的不怀好意,“那又怎样,快双十一了,虐她们一波。”

兰陵白了他一眼,“真够损的……唔!”

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人嘴唇贴着嘴唇,结结实实的亲了一口。

照片拍的差不多了,妆什么的,爱掉掉吧,大不了再补。

明月一边轻触兰陵的口腔一边想着:好不容易有点时间和兰陵独处,当然要亲个够本。

兰陵不老实的咬了咬对方的舌尖。

明月盯着他看了一秒,干脆利落的教训这个不听话的家伙。

很快,兰陵逐渐感受到了微微的窒息感,双手下意识的推拒,亲热一下可以,搞出生命危险就不太好了吧。

明月松口,与兰陵额头抵着额头,看着兰陵平复呼吸,眼神露出一丝笑意。

二人亲昵的度过这一段时间。

一直在摄像的摄像机,在山总拿到手之后,发现什么都没有录到,只有一大片白墙和一丝细微的声音,无奈将视频转成了音频。

在明月和兰陵的精挑细选下,几张照片被荣幸的发到了微博上,引起了一阵尖叫。

屏幕前的山总无奈的笑了笑,幸亏啊这俩人没在双十一当天发,要不然真的是……

一大波狗粮。

==========

cos照真的超好看啊啊啊!!!我这个万年拖更都出来了!!(≧ω≦)这篇很短……先凑合看QAQ

评论(16)

热度(1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