尸忆

(*ˊᗜˋ*)

温馨

△少暗BL

△瞎写,文笔不好见谅(´。• ᵕ •。`) ♡

△不要问我为什么是九个hhhh

△以上

=========

1、早安吻

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子撒在凌乱的床铺上,窗外叽叽喳喳的鸟鸣声唤醒了还在睡眠中的二人。

和尚紧了紧环在身边人腰上的胳膊,将对方与自己本就不远的距离再次拉近,然后,去寻找暗香的唇。

本就醒来但并不想睁眼的暗香推了推压住自己吃豆腐的“大师”。

然而“大师”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。

最终暗香还是无奈的睁开了眼睛,慵懒的眨了眨,锁骨及被被子遮住的身体上不规则的红痕,很容易令人想象到昨晚发生了什么。

“晨安,暗香施主……”和尚看着自己的杰作,心中毫无歉意,甚至看到对方懒床的样子更想逗一逗,暗香施主这个称呼,是他们刚刚认识时,和尚对暗香的尊称。

“……哼!”暗香毫不掩饰的翻了个白眼,再加上瞪了和尚一眼。

时辰真的还早,暗香打了个哈切,又要闭上眼睛,“大师……再睡一会吧……”

2、猜猜我是谁

那是暗香和和尚认识之后,然而那个长相邪气气质危险的和尚并没有给暗香留下太多印象。

这一次,是暗香的日常任务。

也不知哪一环节出了问题,在成功杀死目标人物后,暗香浑身一软,便昏倒在地。

再次醒来时,眼前一片漆黑,暗香清醒了一下,发现眼前被东西遮住了,下意识想抬手去解,却发现双手被绑在身后。

不是那种粗麻绳子,而是柔软的丝绸。

可是没有武器的他也不能轻易弄开。

“让我看看,你还记得我吗……”

突如其来的声音,令暗香被遮住的眼睛猛的睁大,被绑住的双手也不禁握成了拳头,整个人都警惕起来。

房间里有另外一个人,为什么他没有一丝一毫的感觉!

他比他强太多……

脚步声从暗香的前方传来,直到他面前站定,随后,遮住眼睛的布条被轻轻触碰。

“猜猜我是谁……?”抚着布条的手指下移,划过暗香凉薄的嘴唇,捏住了他的下巴。

暗香甩了甩头,那手指却像黏上了一般不动,不禁皱眉。

是谁?

仇人?

身为杀手,暗香实在想不出来谁和他有联系。

他只能闭口不言。

“唔……忘了呢,该罚……”

3、十指相扣

和尚喜欢与暗香十指相扣,他能感受到暗香手上的茧子,那是一段他没有参加过的暗香的人生,他无力也不想去挽回,这是属于暗香自己的成长。

但和尚会许诺今后——

护你一世无忧,出家人不打诳语。

4、亲手剪发

和尚可不敢动暗香的头发,如果动了,怕是暗香师姐会来揍他一顿。

可暗香可以给和尚剪发。

也就只有和尚才放心让暗香用匕首剃头了。

所以,每次剪完头发,和尚的头都被匕首磨的发亮。

尤其是在阳光下……

5、我回来了

暗香执行任务结束后,回到了门派,“我回来了!”

结果却被师姐们嫌弃的向外推,“快去找个夫君照顾你!!”

暗香:???

6、只有一间单人房

暗香被师姐们扔在客栈门口时是懵的,半点都没有反应过来。

低头看了看手中的钱袋。

无奈抬脚走进客栈。

“客官……您看,这房间已满,您介意和他人共处一间吗?……您放心,是个和尚!”

然而在暗香看到那熟悉的脸时,内心是崩溃的。

客栈小二真是会说话呢,我一点都不放心。

这个和尚可是惦记着娶他。

7、在原地等待

有一次和尚与暗香一同行动,而发现一丝不对后,和尚打算自己去探查一番,便叫暗香在原地等待,自己去追。

可暗香哪是能闲住的,前脚和尚刚刚离开,后脚暗香便轻功飞走了。

回来后和尚找不到人,又花了好大力气找到了暗香。

从这次事件中得到教训,从那以后,和尚每次有事要做,总会给暗香一个“不动明王”。

乖乖待着吧……

8、我愿意

“你真的愿意为了我还俗?我身上杀孽深重……”

“我愿意。”

和尚抢先回答到:“施主杀孽深重,正好由贫僧陪伴。”

9、雨后日光下的河

春雨虽清新,但凉意一点都不少。

暗香此时坐在舟中,抬头看那个逆着阳光的人。

和尚稳稳的站在船头划船。

今天二人下了江南,雨后的空气十分好,二人也起了几分游船的兴致。

阳光照射在小河上,随着波纹的晃动反射出点点光芒。

纵使不说话,也不会无聊。

可有些人就是不安静。

“暗香施主,我觉得船也是一个很好的培养感情的‘工具’。”

“……这是舟。”

“没事就是小了点,翻不了的。”

……

=====END=====

嘿嘿嘿~

评论(7)

热度(23)